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放置爱心卡 引导讲文明
千阳县西新区社区红领巾志愿者助力“四型”社区创建
  本报讯“叔叔、阿姨,请将您的爱车停放到车位上,谢谢!”近日,千阳县城关镇西新区社区的红领巾志愿者,将温馨提示写在“爱心卡”上,劝导小区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
  笔者在西新区社区看到,一名红领巾志愿者将写有温馨提示的“爱心卡”,放置在一辆违停的私家车挡风玻璃上,提醒车主不要占用公共路面。据了解,暑假期间,西新区社区的少先队员争当红领巾志愿者,用“爱心卡”等方式提醒居民规范言行举止,共同助力“平安型、便利型、美丽型、幸福型”社区创建工作。
  西新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相比以前倡导文明的横幅、标语,这样的“爱心卡”更具针对性,也更容易让人接受。红领巾志愿者学以致用,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社区弘扬了文明新风。(祝嘉靳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