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大学生筹集资金——
为秦岭小慢车图书角添新书

  本报讯乘坐火车的同时,还能享受阅读时光,“秦岭小慢车”6063次列车的图书角自去年建立后,受到了很多乘车人的喜爱。近日,西安理工大学的大学生筹集资金,给列车上的图书角添置新书,为乘客们提供了更多的阅读选择(见上图)。
  6063次列车的图书角建立于去年暑假,当时,西安理工大学实践队了解到,列车沿途停靠的11个站点中,有24所学校,学生们日常出行经常搭乘火车。为了满足其往返途中学习需求,丰富其课外知识,实践队的大学生们就在列车上建立起了“6063西理工小图书角”。如今,图书角已经运行一年,他们在暑假期间整理了乘客的需求反馈,筹集资金,购买了乡村振兴、法律政策、散文诗集等各类图书,送到了6063次列车的图书角。
  “平时乘坐这趟列车,就会翻翻书打发乘车时间,现在书籍更多了,图书角更完善,也方便了我们车上阅读。”乘客说。
  本报记者李一珂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