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助力优待证发放——
周到服务暖人心
  “拿到了优待证,银行还安排了专人上门激活,工行的服务太贴心了。”日前,92岁的老兵李大爷激动地说。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启动以来,工行宝鸡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延伸服务场景,深入辖内退役军人服务站,配合开展优待证信息采集、建档立卡、发卡开户等“全流程”保障服务。在启用优待证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金融知识相关问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介绍工行优待证的各项优惠服务,获得了退役军人的一致肯定。截至目前,全行发卡17000余张,已激活2100多张。
  “优待证发放工作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落实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工行宝鸡分行作为优待证主要合作银行,将坚决履行国有大行担当,依托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优势,全力配合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快进度、优化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优待证申领、发放、激活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