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实战演练保安宁
我市累计千余人参与演练
    防汛应急演练现场

  本报讯“收到请回答,抢险小分队请火速赶往事发地进行处置……”日前,渭滨区相关部门在王家崖水库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实战演练。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已累计组织开展防汛演练20多场次,参演人员千余人。
  当前,我市已进入防汛关键期,要积极预防暴雨灾害。今年,我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高度重视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及时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并对防汛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从5月份开始,各级各有关部门结合自身防汛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防汛避险、水上救援、防地质灾害等应急演练活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有关部门通过防汛实战演练,可以有效提升防汛抢险和应急处置能力,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