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昌立特种金属有限公司
三招赢市场 产值增四成
    工人在加工贵金属涂层钛阳极产品

  本报讯8月1日,位于宝鸡高新区的宝鸡昌立特种金属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30余名工人正紧锣密鼓地生产贵金属涂层钛阳极产品。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加强质量管控、加快科技创新、加大技术服务等措施,生产经营指标大幅提升,上半年产值达1.5亿元,同比增长46%。
  宝鸡昌立特种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贵金属涂层钛阳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二氧化铅钛阳极、铱系钛阳极、钌系钛阳极、铂系钛阳极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环保、石油化工、湿法冶金等领域。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以来,公司加强产品检测,制定连带责任处罚制度,强化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投资400多万元购买了一系列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在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同时,生产成本较之前降低了25%。在科技创新方面,每年从营业收入中拿出5%用于新品研发,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出电解铜箔钛阳极板,有效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此外,公司还加大技术服务力度,免费帮客户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技术难题。前不久,河南一铜箔生产企业购买了该公司生产的一批电解铜箔钛阳极板,得知对方不会清洗产品,该公司派技术人员上门免费指导,手把手教客户电解铜箔钛阳极板清洗技术,受到客户称赞。
  (邵菲菲雷知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