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姜河社区开展主题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
大手牵小手保护水环境

  本报讯7月26日,渭滨区桥南街道姜河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20多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清姜河沿岸捡拾垃圾(见右图),用实际行动保护水源环境。
  当日,60名志愿者统一行动,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只有3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提着袋子,对清姜河沿岸一公里范围内的绿化带、人行道等处进行了认真清理。在活动中,孩子们还向过往市民发放《宝鸡市市民文明手册》和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受到路人称赞。
  姜河社区党支部书记米晓玲说,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要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让孩子们从小讲文明、爱劳动、护环境。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