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打通断头路出行更便捷
市区马莲道路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7月21日,笔者在金台区西关街道马莲道路看到,以前的断头路被一条宽敞的道路所取代。道路两头竖着挡板,几名工人正在忙碌施工。
  据了解,这条道路全长117米,北起宝中路,南至宝福路,为方便群众出行,拆除原再就业市场后,重新修建标准市政道路。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平整道路、修建两侧的人行道,之后铺设沥青路面,近期完工后,周边居民将再也不用绕道出行了。(马庆昆张熙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