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经二路街道新民路社区拓展为民服务功能——
加装扶手受欢迎

  本报讯近日,渭滨区经二路街道新民路社区不仅在社区出入口加装了扶手方便老年人出入,还将个别事项办理地点由楼上下移到门口(见左图),受到辖区老年人的称赞。
  新民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主任罗楠表示,为了更好地拓展为民服务功能,他们最近利用周末时间在一楼楼梯处安装了扶手,进一步方便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安全出入。自7月19日起,他们按照要求开展“惠民一卡通”换卡工作,考虑到老年人上下楼不便、拿资料来回跑的实际,专门将办理地点由社区三楼转移到了一楼门口。“你们这样做,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太方便了。”7月22日,提交完“惠民一卡通”相关资料后,居民李大爷高兴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说。
  (杨曙斌张熙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