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杨广亭检查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打造精品工程守护群众健康
  本报讯7月25日,市委书记杨广亭检查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杨广亭来到宝鸡市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查看项目进展。他指出,市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市优化医疗布局、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补齐医疗卫生短板、配齐医疗卫生设施,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奋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安全管理,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真正把利民惠民之事办实办好。  
  在慰问一线工人时,杨广亭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施工单位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宝鸡市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项目由市中心医院按照“平疫结合”的原则,依托市中心医院港务区分院项目“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实施”,项目概算总投资7.08亿元,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由裙楼和南北两栋主楼构成,地上10层、地下1层。项目自2021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相关单位严格要求、紧密协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超预期实现了既定任务。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参加活动。(刘亚媚闫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