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靠技术创新开拓市场
宝鸡市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上半年产值达1.98亿元,同比增长52%
    工人用锻压机锻造钛合金材料

  
  本报讯7月22日,位于宝鸡高新区的宝鸡市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工人有的在打磨钛棒,有的在熔炼钛锭。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加强技术革新、新品研发,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生产经营指标大幅度提升,上半年产值高达1.9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
  该公司是一家集钛及钛合金材料(制品)研究开发、加工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钛锭、钛棒、钛板、钛标准件、钛锻件、钛异形件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冶金、化工、电子、电力、医疗、运动器材等领域。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以来,公司投入1200万元用于技术改革,购买了4500吨油压机、真空自动焊箱,新增自动选料、上料系统,在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同时,每吨钛合金产品生产成本较之前降低10%。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每年从营业额中拿出3%用于新品研发,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先后研发出航空飞机用钛合金加油管锉、GR.19钛合金弹簧用棒材等新产品。
  此外,该公司还加快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一方面通过参加国内行业大型展会(技术交流会),与钛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宣传产品,扩大影响力;另一方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邀请新客户前来公司考察、交流,派出销售团队对新领域、新市场进行探索,上门推介企业和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过硬口碑,该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不但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远销英国、美国、韩国、俄罗斯、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公司出口额达870万美元,同比增长35%。
  (邵菲菲雷知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