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老人不会换乘公交热心市民接力帮忙
  本报讯老人年龄偏大,不知怎样换乘公交车,几位市民看到后主动上前热心帮忙,受到同车厢市民的点赞。这是7月12日笔者在乘坐21路公交车时遇到的一件暖心事。
  当天11时30分,笔者在市区大庆路金台市民中心站乘坐21路公交车,车辆行驶至宝鸡供电局站时,一位在座位上坐着的老人轻声询问周围人去金河尚居该换乘几路公交车。旁边两位女乘客听到后,立即给老人解答:应该在第二人民医院站下车,换乘30路公交车,然后就能到达目的地。由于担心老人年龄大记不住,其中一位乘客还给老人说了好几遍。随后,另外一名快要下车的乘客注意到这位老人,便上前对老人说:“不要担心,我也要在第二人民医院站下车,一会把您送上30路公交车。”
  最后,这名乘客搀扶老人下了车,并在站台陪老人等到30路公交车,看到老人上了车,这位好心的乘客才离开。
  (王菁杨璐华)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