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首批居民领到产权证
  本报讯近日,凤县举行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第一批产权证书颁发仪式,并为凤天小区第一批20户住户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凤天小区项目始建于2010年,2013年竣工入住,由于用地手续不完善、未完成竣工备案验收等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业主不动产证难以办理,居民生活质量受到严重影响。今年以来,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解决凤天小区“办证难”问题为突破口,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凤天小区办证难问题,成立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班,梳理各小区存在的遗留问题,并按照“一区一策”原则制定解决方案。
  下一步,将对全县未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住宅小区进行逐一摸底调查和征求意见,根据省市政策规定,对有意愿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住宅小区,逐小区制定解决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宋文君贾玉龙)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