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文理学院一校友学有所成回报母校——
捐资助学育英才
  本报讯近日,在宝鸡文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上,该校杰出校友90级毕业生宁远喜、石晓文夫妇,为考取博士及硕士的毕业生发放奖学金50余万元。
  宁远喜现为广东昭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为回报母校,他于2018年捐资1000万元设立宝鸡文理学院“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博士奖、硕士奖”,目的在于激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回报社会。
  在当天的毕业典礼上,经过前期学校多方面研究评比审定,对15名考取博士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每人发放博士奖奖学金3000元;对460名考取硕士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每人发放硕士奖奖学金1000元。“感谢母校和校友的关爱,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激励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考取博士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苏勇胜,接过奖学金时感激地说。
  (罗锐韩恩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