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7版
本期发布:
南城公园
昔日“老破小” 今朝“斗芳菲”

  本报讯眉县城南310国道北侧区域,长久以来一直是老旧、破败、小店铺区域,被当地居民戏称为“老破小”区域。然而,随着南城公园项目建设,如今这一区域四季常绿、三季有花,已经彻底旧貌换新颜,成为“百般红紫斗芳菲”的精品公园。
  在南城公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该公园大片的绿地郁郁葱葱,或翠竹斑驳、或怪石嶙峋、或鲜花盛开,不少市民正在公园里散步小憩。据了解,该公园东起盛和路、西至姜眉路,东西全长3080米、宽60米,占地18.5公顷。在栽植国槐、栾树、银杏等乔木的同时,还广泛栽植玫瑰、月季、红叶石楠、绣线菊等灌木1600平方米,并播种草坪20500平方米。
  “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大地提升了县城品位。”眉县住建局副局长于维说,仅这一个项目,就能服务附近金桂苑、颐园、城南小院等多个居民小区的上万名居民。同时,一举将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提升了0.4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8平方米。
  据了解,包括南城公园在内,今年以来眉县共安排了50个县城建设项目,总投资达87.56亿元。这些项目对拉大眉县县城框架、加大眉县县城承载力,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本报记者孙海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