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赛象棋 庆七一

  本报讯随着“七一”建党节临近,我市扶风县、岐山县教体局分别组织教职工、中小学生开展象棋比赛,庆祝党的生日。
  6月23日至24日,扶风县教体局举行职工象棋赛,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17支代表队4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经过7轮次148场激烈的对弈,最终孙会锋等8名棋手获个人前八名;段家镇代表队等六支队伍获团体总分前六名。6月25日,岐山县教体局、民政局、文旅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首届中小学生象棋赛开赛(见上图),全县33支代表队142人参赛。比赛设高中、初中、小学甲乙组,经过两天多轮次对垒,最终蔡家坡高级中学、凤鸣镇南吴邵小学等4所中小学校获得所在组别团体第一名。
  (巨侃冯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