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苗木花卉生产基地:
繁育花木 扮靓高新

  本报讯日前,宝鸡高新区苗木花卉生产基地的1000多株月季竞相开花,绚丽的月季花海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打卡。据了解,该基地共有月季、紫薇、桂花等优质苗木2.9万株,花卉大棚29座,产品主要供应高新区城市绿化,今年以来,已为高新区提供时令花卉70多万盆。
  近年来,随着宝鸡高新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绿化品质的提升,辖区游园绿地不断增多,对优质花卉苗木的需求也大大增加。为满足城市绿化美化的需求,降低花卉苗木成本,宝鸡泓郁千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在高新区建设了占地450亩的高新区苗木花卉生产基地,主要从事苗木花卉和种苗的培育、生产、销售及园林绿化工程、绿化管护、病虫害防治服务。
  该基地工作人员李超介绍,基地位于高新区科技新城滨河路以南、连霍高速过境路以东、国道310线以北,栽植优质苗木2.9万株,在为高新区城市绿化美化提供质优价廉花卉苗木的同时,也带动周边数十名农民在基地务工增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