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送政策解疑难优服务
高新区举办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政策培训会

  本报讯5月26日,宝鸡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2年宝鸡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政策培训会”(见上图),为辖区企业送政策、指点迷津,帮助企业掌握和充分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产业转型和科技创新的关键,也是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形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为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最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提升申报水平和质量,宝鸡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高创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总经理李航平、陕西盛源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选智、高新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科长刘震、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总经理曾庆喜等相关专家分别就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高企财务相关内容、高企税务政策、知识产权申报相关政策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线下会场参会人员35人,线上直播观看人员累计300余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