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礼赞三十风华
宝鸡高新区启动建区30年有奖征文活动
  本报讯近日,由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发起的“活力高新区、辉煌三十年”主题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忆往事、说变迁、谈感想、话成就。
  2022年是宝鸡高新区获批国家级高新区30周年。“而立之年”,宝鸡高新区择“高”而立,向“新”而行。为进一步挖掘高新区建区30年来的奋斗故事、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社会各界热爱高新、建设高新的热情,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开展“活力高新区、辉煌三十年”主题有奖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围绕宝鸡高新区30年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生态宜居、乡村振兴、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邀请投稿者以高新区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忆往事、说变迁、谈感想、话成就。作品可以是创业历程、学习生活感悟等,力求体现“亲历、亲见、亲闻”。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诗歌等均可,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据悉,本次比赛奖项多、奖品丰厚,特等奖奖励3000元、一等奖奖励2000元、二等奖奖励1000元、三等奖奖励500元、优秀奖奖励300元或等值纪念品,入围奖奖励100元或等值纪念品。征文作品要求以Word或WPS电子版A4格式,发至bjgxqxcb@126.com投稿邮箱,投稿时间持续至6月底,具体要求可关注“宝鸡高新”微信公众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