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情景小戏宣传抗疫

  本报讯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创作的秦腔情景小戏《雪夜逆行》,由凤翔区人民剧团演出公司排演、录制完成,近日将在腾讯、抖音以及本地的线上平台播出。
  我市文艺爱好者曹靖苑是一名律师。西安疫情发生以来,曹靖苑与凤翔区人民剧团演出公司协商,采用秦腔情景小戏这种方式,为抗疫提供精神力量。《雪夜逆行》展示了四位不同家庭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他们的家属在经过一些“戏剧小冲突”后,毅然支持他们并前往送行,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的故事。这台秦腔情景小戏,讴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疫的场面。在紧张排练、录制的7天时间里,经过导演高会科的精心编导和36名演职人员的用心演绎,完成了这部感人至深的抗疫情景小戏。
  本报记者麻雪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