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凤县留凤关镇开展志愿服务——
“代你回家看爸妈”

  本报讯“叔,今年您女儿受疫情影响,回不了家,今天我们来帮您收拾屋子,干干净净过大年。”1月18日,凤县留凤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孔家庄村,帮助低保户张洪斌置办年货、打扫卫生。
  据了解,留凤关镇大部分年轻人在外务工,村里留守老人、儿童较多,而在外务工者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就地过年。为营造浓厚的年节气氛,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近200人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代你回家看爸妈”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进村入户,到空巢老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老人、老党员、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清理庭院,嘘寒问暖,给老人做饭,同老人一起拉家常,为老人张贴春联,帮助老人整理衣物、采购年货,同时为老人提供法律服务、免费义诊、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让老人安心欢喜过年。
  (赵芳冯雪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