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文理学生:
别样礼物回报母校
  本报讯近日,宝鸡文理学院在外实习的学生,结束实习,陆续回校。在金台区蟠龙一中实习的董娅娅、周越等15名学生在回校的同时,还给学校带回了一个“礼物”——来自蟠龙一中的感谢信。“这是学生送给母校的最好礼物。”宝鸡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强欣喜地说道。
  蟠龙一中是宝鸡文理学院的实习基地,由美术学院负责对接。2021年10月11日至12月底,经美术学院牵线搭桥,宝鸡文理学院15名学生来到蟠龙一中实习。实习期间,来自宝鸡文理学院9个学院的15名实习生,认真负责,热爱学生,表现出良好的专业与职业素养。最让蟠龙一中师生感动的是,15名实习生在与学生朝夕相处的过程中,细心地发现学生用筷子夹米饭不方便。于是,15名实习生凑钱给学生买了100个勺子,并嘱咐学生珍惜粮食、健康成长。蟠龙一中相关负责人说,实习生买勺子的事情虽小,却折射出这些未来的教师眼里心里有学生,值得点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