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举行首届网络主播海选赛——
网红同台竞技宣传家乡特产
  本报讯“山清水秀的留凤关榆林铺孕育的蓝莓是您的最佳选择!”“平木白蟒寺村的手工挂面纯天然无添加!”“来自坪坎孔官村的手工编织花篮,欢迎大家采购!”……日前,凤县首届网络主播海选决赛的现场热闹非凡,该县20名“网红”同台竞技,为家乡特产代言。
  当天的比赛在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行,来自各镇、各行业的选手,通过短视频、才艺表演、现场模拟主播的方式来展示家乡的美食、工艺品等。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网红“馋嘴小熊”获大赛一等奖,网红“小吕下乡”等3人获二等奖,网红“小凤”等6人获三等奖。
  据了解,凤县首届网络主播海选赛从2021年11月开始,分初赛和决赛。“通过此次决赛遴选出的优秀电商主播人才,将聚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凤县农特产品走出县域、走向全国,通过他们的短视频传播,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凤县品美食、赏美景。”凤县电商办负责人说。(冯雪利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