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酒房镇党员干部走进村民庄稼地——
“我来帮你掰苞谷”
  本报讯“来了一群人,我家三亩玉米一天就收回来了。”10月20日,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脱贫户宋丑娃老人看着收回家的玉米棒子高兴地说道。记者从酒房镇了解到,18日天气转晴后,该镇各村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党员干部走进田间地头,抢抓有利天气,帮助群众全力抢收农作物,目前已帮助群众抢收玉米、蔬菜等30余亩。
  由于前期持续阴雨天气,严重影响玉米、蔬菜等农作物收获,加之部分村上缺少青壮年劳动力,农作物很难尽快收回。为此,酒房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用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花花庙村驻村工作队联系帮扶单位,两天共出动帮扶干部14人,为脱贫户宋丑娃、残疾人韩虎英家先后收回5亩地的玉米;帮扶干部还来到帮扶村酒房镇麻夫村,上午为苏家湾组刘志文老人抢收玉米,下午为脱贫群众刘鲜妮采收萝卜,并帮助搬运装车,受到群众好评。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