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
消费帮扶爱心助农

  本报讯近日,凤翔区南指挥镇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格外热闹,一箱箱红彤彤的苹果、一个个黄灿灿的油锅盔前围满了群众,一场热火朝天的消费帮扶爱心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24个展位,优选了脱贫户自家种的特色花椒、蔬菜水果,烙的香酥大锅盔,以及栖凤御林葡萄酒、农家土鸡蛋等20余类农特产品和生活用品。在帮扶单位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争相购买(见上图),此举对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帮助脱贫户通过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力稳定收入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现场,还以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消费帮扶爱心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了“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