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情暖山里娃
爱心捐赠送教活动走进陇县温水镇

  本报讯10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陇县县委宣传部、宝鸡维意定制、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渭滨区石鼓镇中心幼儿园、温水镇教育组等联合举办的“让爱动起来”——宝鸡维意·心意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送教活动,走进陇县温水镇李家河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围巾等价值10万余元物资。
  活动中,主办方走进李家河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心意书吧、文具、定制书柜等价值10万余元物资(见左图)。来自石鼓镇中心幼儿园的市级教学能手程丽丽,给李家河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组织了一场美术活动。当天下午,爱心志愿者还陪孩子们进行了拔河、手绘风筝等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牵手宝鸡高新第三小学、渭滨区石鼓镇中心幼儿园,分别与李家河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结成共建对子,实施了送教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