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我市举行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宝鸡文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报讯近日,宝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公安、教育、医疗、银行等系统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理论答题和实战操作的形式进行,理论答题主要涵盖网络安全领域形势、热点,法律法规以及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工作要求等;实战操作以CTF解题赛的模式展开,重点考察参赛队伍对于信息安全知识和专项网络攻防技术的掌握。经过决赛,宝鸡文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宝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大赛的举办,可以进一步提高我市网络安全战线工作者的责任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它既是对网络安全的一次生动宣传,也是推动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的一次有益实践。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