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高铁电气”成功登陆科创板
杨广亭参加上市仪式并致辞
  本报上海10月20日电10月20日,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85,股票简称“高铁电气”)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成为我市首家科创板上市、第五家登陆A股市场的公司。市长杨广亭参加上市仪式并致辞。
  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电气化铁路接触网产品、城市轨道交通供电设备研制领域,目前已掌握轨道交通接触网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检测等关键技术,拥有核心技术28项、有效专利186项。产品填补了我国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关键零部件国产化的空白,多项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出口德国、韩国、以色列等国家。
  杨广亭在致辞中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出台支持政策,提供一流环境,加快推进企业上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铁电气”的成功上市,将激励更多宝鸡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借势借力发展。希望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升品质,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宝鸡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在新的起点上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上市仪式。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