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市艺术剧院新排话剧《收信快乐》上演

  本报讯一把椅子,一男一女,在100分钟内,主要的剧情就是读他们写给对方的信……10月4日晚,经典话剧《收信快乐》在宝鸡市艺术剧院小剧场上演。
  据了解,改编自曾在世界各地舞台上长演不衰的经典剧目话剧《收信快乐》,去年在北京首演后,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巡演。今年国庆节期间,在市艺术剧院演绎下,该剧与宝鸡观众见面。
  该剧由宝鸡市艺术剧院导演汪晓龙执导。汪晓龙介绍说,这是一部简单的戏剧,道具只有一把椅子和一个沙发,没有多余的场景和对白,仅凭演员在舞台上读信的方式,渐渐勾勒出整个故事。“虽然处理方式简单,但却能凸显两个人物内心的交流。”汪晓龙还介绍,这次排演这部话剧,也是希望唤醒一个时代的记忆——书信。
  据悉,首轮演出将持续至10月10日。本报记者于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