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新岩湾迎来畅游者

  本报讯10月1日上午,以往安静的凤县河口镇岩湾村变得热闹非凡,两千多名省内外游客通过宝坪高速公路来到这里,参加“穿越世界第一隧·畅游康养新岩湾”暨2021岭南乡村旅游体验活动。
  据央视报道,天台山特长隧道为双向六车道分离式隧道,工程量和建设规模居世界公路隧道第一。
  岩湾村位于世界第一隧——秦岭天台山隧道的南出口,这里有正在建设中的凤县岩湾休闲康养度假区。宝坪高速公路于9月30日建成通车,为抢抓高速公路开通机遇,促进岩湾片区旅游产业发展,凤县河口镇举办了“穿越世界第一隧·畅游康养新岩湾”活动。活动现场,河口镇政府为五星村民颁奖,给易地扶贫搬迁户、脱贫残疾人分红,向教育帮扶对象发放爱心助学金。此外,多种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登山比赛、曲水垂钓、网红带货、山货展销、摄影采风等活动精彩纷呈,俨然一幅生机盎然的乡村旅游图。
  本报记者张琼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