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吴岱宝楹联集《吴岳联萃》付梓
  本报讯近日,我市楹联名家吴岱宝作品集《吴岳联萃》由中国诗联书画出版社出版。
  年近花甲的吴岱宝任职于陈仓区职教中心,他痴迷对联创作,佳作频出,屡获全国各类征联大奖,其作品在多处风景名胜、乡村牌楼刻挂。《吴岳联萃》共23编、40多万字,收录作者近30年来的原创对联作品4760多副、论文随笔50多篇、联友文友评论10篇,分联作荟萃、联话杂谈、附录等三大部分展示。在联作荟萃中收录了节庆、庆吊、山水、人物、时事、应邀、谐趣等内容;联话杂谈则包括联论闲话、联赛综述、联苑杂谈、联书评介、联花鉴赏、联苑故事等;附录则是联友的评论和贺诗贺联。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为该书题写书名,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方留聚及市楹联学会会长蒙卫军作序。(王商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