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传统文化爱好者诗词诵中秋
  本报讯近日,一场由宝鸡万邦图书城、宝鸡文体公益团队策划主办的“诗画中秋陈仓最美”诗词朗诵活动在万邦图书城举行,为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
  长条凳、八仙桌,古琴悠悠,身着中式传统服饰的朗诵者,别样的艺术风格给现场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和仪式感,他们分别朗诵了《木兰辞》《中秋月》《念奴娇·中秋》等有关中秋佳节、家国情怀的古典诗词,让观众沉浸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据悉,参加古诗词的吟诵者来自全市多个行业,其中不乏大学教授、私营企业主、退休工人等,他们的精彩展示吸引了百余名市民欣赏。(王商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