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计生特殊家庭:
40多位老人喜游植物园
  本报讯近日,由市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的宝鸡市计生特殊家庭金秋游园活动在市植物园开展,来自我市各县区的40多位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在植物园里留下了欢声笑语。
  当天在植物园里,老人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游园、赏花、拍照留念,有文艺特长的老人还自告奋勇地表演歌舞节目,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主办方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等礼物,提前祝福老人们中秋节快乐。据了解,我市计生特殊家庭的“亲情伴游”活动已坚持开展多年,成为我市众多公益活动中一个很有特色的品牌。由于心理学专家等志愿者的参与,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的晚年生活不再孤单寂寞,感受到了“亲情”就在身边。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