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环境干净整洁摊主文明有礼
市区陈仓园市场秩序井然

  本报讯农贸市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9月22日上午,记者在市区陈仓园市场发现,市场内干净整洁,蔬菜瓜果量大质优,摊主文明有礼。
  当天早上,市场里虽然人流量较大,但是井然有序,市场入口处还有工作人员耐心规劝市民勿骑摩托车进入。水果区、蔬菜区、生鲜区供应充足,各个摊位上商品摆放整齐,摊主待客文明有礼,在市场出口处还设置了公平秤。记者注意到,保洁员不时清扫着摊位前的垃圾(见左图),时刻保持地面整洁。管理人员表示,笑脸迎客、使用文明用语已经成了摊主的习惯,赢得了市民的称赞。
  本报记者张敏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