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汽车站添置7台自助机——
方便旅客购票

  本报讯宝鸡汽车站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引导旅客快速、安全购票进站上车,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日前,该站添置了7台电子客票多功能自助机,不但极大方便了旅客,而且有利于疫情防控。
  “每天有40%以上的旅客,选择在这些电子客票多功能自助机上购买车票。”宝鸡汽车站副站长毕西平告诉记者,如此一来,各个人工购票窗口压力骤减,旅客扎堆现象得到很大缓解,这对疫情防控有极大的好处。记者在该站售票大厅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不少旅客正通过电子客票多功能自助机购买车票(见左图)。一名前往凤县的旅客告诉记者,自己不到一分钟就通过电子客票多功能自助机买好了车票,十分方便。
  本报记者孙海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