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委办公室:
学出执行力 学出精气神
  本报讯9月2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确保学出执行力,学出精气神,精益求精做好文稿起草、办文办会、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