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政府办公室:
自觉对标对表细化贯彻措施
  本报讯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各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的一系列明确要求,自觉对标对表,细化贯彻措施,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