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乒乓球比赛落幕——
四川队获男女团体冠军陕西女团获亚军
  本报讯9月22日上午,历时一周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乒乓球比赛在宝鸡市体育馆落幕。
  在当天上午群众组男、女团体冠亚军决赛中,四川莱仕顿队分别以3:0、3:1战胜浙江队和陕西队,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浙江队获得男团亚军,广东队、黑龙江队并列男团季军。女团陕西队获得亚军,浙江队、湖北队并列季军。十四运会群众赛事乒乓球比赛至此圆满结束。陕西代表队共获得一金、一银、三铜、两个第五、两个第八的好成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运动员颁奖。中乒协、省乒羽网中心嘉宾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报记者巨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