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跨境赌博活动
  日前,工行宝鸡分行全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线上宣传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截至目前,累计参与活动上百人,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
  如今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不法分子借机利用新型网络设备实施电信诈骗、跨境赌博,严重损害了群众的利益。为此,工行宝鸡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不仅在网点大厅等醒目位置设立宣传台,摆放防诈拒赌内容的宣传折页,在LED屏幕、营业大厅的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此外,工作人员还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客户特别是老年和中学生客户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做手机操作演示,引导大家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进一步做好安全引导工作。
  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扩大宣传群体,要求各支行在微信客户群发送“守护老幼远离欺诈”防范欺诈漫画,以及陕西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教你10招远离89种诈骗伎俩,了解5大诈骗心法和防骗9招”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广大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并通过系统设置,让客户在使用网上银行、自助设备时也会以弹窗提示的方式进行反欺诈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提防网络贷款、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杀猪盘”等诈骗手段。
  此外,该行还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前往社区、企业和农村等地,重点对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普及防诈拒赌知识,让反诈拒赌的观念更进一步深入人心。(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