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积极响应“书香三秦”公益慈善活动——
建起书屋留守儿童乐了
  “我捐100元!”“我捐200元!”近日,在浦发银行宝鸡分行,80余名员工仅半天时间就捐款12000元,帮助乡村中小学、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小候鸟书窝”。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乡村儿童、留守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了改善他们的阅读环境、助推三秦大地乡村儿童书屋(架)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全省开展“书香三秦——让乡村儿童读好书”捐助援建活动。为此,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发起倡议,号召各家银行机构踊跃参与活动。
  “关心、关爱乡村儿童、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我们银行业应尽的责任。”浦发银行宝鸡分行负责人说。日前,分行全体员工纷纷解囊相助,积极主动参与捐款活动,半天时间捐款12000元,这笔资金可以建设3个“书香三秦——小候鸟书窝”,为孩子们提供一片温馨的读书小天地,让他们通过阅读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