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在我市开赛——
陕西队取得“开门红”

  本报讯9月9日下午,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在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开赛。上海队、浙江队、湖南队、广东队、广西队、四川队以及陕西队7支队伍通过资格赛进入决赛阶段,他们将在6天时间里争夺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的冠军。当天下午,陕西队以23:7的比分轻取浙江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泳联最新水球竞赛规则,7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预赛,再进行1/4决赛、半决赛、决赛。当天下午3时,比赛正式开始。揭幕战上,湖南队以10:7战胜广西队拿下首胜。
  陕西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亮相,对阵浙江队。作为东道主,陕西队的小伙子们斗志昂扬,一开场就展现出了激情与活力,进攻端攻击高效,多点开花,13人中8人取得进球;防守端固若金汤,将浙江队的进攻一次次化解。最终,陕西队以23:7的绝对优势战胜浙江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18岁的宝鸡籍小将李星昊也随队出战,取得4个进球,并且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在防守端发挥出色。在另一场B组单循环赛中,广东队以30:4战胜四川队。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