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坚守育人初心担当立德使命
杨广亭段小龙等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
  本报讯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杨广亭前往渭滨区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广亭先后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经二路小学教师祁亚冰和新建路中学教师邬小燕,对她们多年来耕耘三尺讲台、精心教书育人表示感谢,随后还详细了解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
  杨广亭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全面准确落实“双减”政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宝鸡教育品牌,推动我市区域教育培训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广亭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更加关心关爱教育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培育出更多优秀学生。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当天,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珉亮以不同形式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
  又讯9月9日,副市长李瑛前往宝鸡高新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李瑛先后慰问了高新小学优秀教师李亚琴、高新中学优秀教师闫军斌,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五个校园”建设情况,对老师们为宝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在规划、布局、投入、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以“五个校园”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实现环境育人。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增强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用细心耐心爱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本报记者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