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齐心协力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市领导看望十四运会宝鸡赛区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本报讯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副市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瑛,看望和慰问十四运会宝鸡赛区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武勇超一行先后查看了宝鸡体育场、宝职院体育场、市游泳跳水馆3个场馆,转达了市委书记惠进才、市长杨广亭对十四运会宝鸡执委会前期扎实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确保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武勇超、李瑛与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裁判员、运动员及志愿者进行交谈,征求关于赛事保障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意见建议。
  武勇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位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十四运会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宝鸡执委会已经审定的方案和预案抓好落实,对于遇到的新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请示、及时决策、及时落实;要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理解疫情防控情况下的赛事安排和对观众的各项要求,支持执委会的疫情防控和安保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场地维护、服务保障、周边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宝鸡的各项赛事圆满成功。(闫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