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加强监管筑牢安全防线
银昆高速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启用
  本报讯9月7日下午,银昆高速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致辞并宣布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正式交接启用。
  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的交接启用,既是有效消除危化品车辆通行宝鸡市区安全风险隐患的具体举措,也是警企协作、合力推进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的实际行动。活动现场,陕西交控集团宝鸡分公司与宝鸡市交警支队签署“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交管协议”,明确了工作职责。当日起,我市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四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进驻宝鸡南危化品车辆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全天候开展工作,共同对过境我市的危化品车辆进行依法管理、源头管控、综合治理。
  贺东在致辞中说,希望省交控集团和市交警支队按照交管协议约定,加强沟通,及时完成后续各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共同做好危化品车辆安全检查、通行劝导等工作,确保危化品运输通道安全畅通。
  本报记者杨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