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9月3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召开,对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2月中下旬召开。本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共439名。会议指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既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树立党的良好形象的重要环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推选工作,真正把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充分体现党员意志的党代表选出来,把各条战线上党内的优秀分子推出来。
  会议要求,要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党代表先进性和广泛性。要严把条件关、结构关、程序关、时间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推选工人、农民和专业技术人员中的优秀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引导,严肃工作纪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党代表推选工作。
  本报记者刘亚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