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栽植树木种花草
汽车产业园扩大绿化面积

  本报讯近日,蔡家坡经开区园林养护人员给曹五路两旁的七叶树、樱花、红叶石楠浇水(见上图),“喝足”水后的七叶树绿意盎然。据了解,今年蔡家坡经开区自开展道路绿化提升工程以来,共栽植七叶树、樱花、丛生紫薇等乔木740余株,栽植金边麦冬、红叶石楠等7000平方米。
  随着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等项目汇聚蔡家坡经开区,一个具有特色的汽车产业集群已经形成。说起工业园区,不少人印象是充斥着工业机械的轰鸣声、设备的喧闹声,入耳皆是人声嘈杂、入眼皆是环境不堪。然而,走进蔡家坡经开区汽车产业园区,满眼皆是绿,处处是风景。5月31日,笔者分别在蔡家坡经开区曹五路、轩德路、汉德路、站前大道等主次干道看到,园林养护人员正在对路边的绿植进行浇灌。据介绍,为了持续做好汽车产业园区道路绿化提升,今年以来,蔡家坡经开区对辖区道路绿化进行了植绿、升档,轩德路、汉德路、站前大道作为汽车产业园的主干道,成为园区绿化提升工作的重点,道路两旁栽植了七叶树、樱花、丛生紫薇、丛生紫荆等。
  据了解,为了加强养护,蔡家坡经开区采取人车结合的方式进行灌溉,累计出动养护浇灌车辆80多辆。据蔡家坡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绿化提升,不仅能有效改善汽车产业园的整体绿化效果,还将进一步美化、优化园区的生产生活环境。(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