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路遇货车突然起火公交司机出手扑救
  本报讯一辆外地货车行驶过程中车厢突然起火,途经现场的一公交车驾驶员果断停车并伸出援手,这是6月6日发生在市区人防隧道南口的一幕。“宝鸡公交司机好样的!”马琼助人为乐的举动受到货车司机和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中午12时左右,天水的货车司机刘师傅拉着一车货物从宝鸡返回,行驶至市区人防隧道时,他通过后视镜突然发现车厢内的纸箱子冒烟了。“不好!起火了!”刘师傅急忙将车开出隧道停至路边,从车上拿出灭火器紧急灭火。由于火势较大,一个灭火器不能一下子将火全部扑灭。于是,他又拿出车上的矿泉水进行扑救,但仍无济于事。这时,一辆51路公交车从旁边经过,公交车司机马琼急忙将车停至路边,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迅速拿起车载灭火器冲向着火的货车。经过两人一番努力,最终成功将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和危害。
  (邵菲菲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