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实验小学学生:
听老英雄讲革命故事

  本报讯6月6日,宝鸡实验小学一年级(1)班全体师生和家长来到陕西省军区宝鸡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慰问革命老干部,聆听老英雄讲革命故事,让孩子们从小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学生们为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有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红星歌》,有红色故事《鸡毛信》等,还为他们送去了香包、五彩绳(见上图),现场氛围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离休干部任来滨是原解放军第三医院副院长,虽已90岁高龄,但思路清晰、精神矍铄,他结合自己几十年的革命经历,向同学们深情生动地讲述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学生赵一乐说,爷爷奶奶们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国家,她要向他们学习,长大后也要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周淑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