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引领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速
我市召开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观摩推进会
  本报讯近日,市教育局举办了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观摩推进会。观摩推进会以“技术赋能教育,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建设,引领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速。
  智慧校园是智慧教育的“大脑”工程,是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的助推器,是宝鸡教育优质均衡和高质量发展的“翅膀”。推进会现场,与会人员不仅观摩了高新三小、石油中学、渭滨中学的智慧安防、智慧管理、互动教研、智慧课堂、智慧家校、创新空间建设等成果;还通过聆听报告、交流互动等方式,了解了智慧校园背景下的环境建设、学校管理、融合应用、创新发展等内容,大家受益匪浅。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教育系统要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时代,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新理念引领教育信息化新发展;要切实解决好教育信息化“散、浅、少、贵”问题,坚持从教育供给侧和需求侧出发,系统思维、整体设计,下定决心,扎实推进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