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2021年“黄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50辆爱心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本报讯6月1日,市宝运集团出租车分公司举办了2021年“黄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与。他们现场组建了一支由50辆出租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为高考学子提供方便。
  仪式现场,出租车司机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主动报名,很快组建了一支由50辆出租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此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要求送考车辆在接送考生前必须进行消毒,保证车辆整洁卫生,并要求司机在营运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文明服务、安全行车,做好个人防护。”该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车身上张贴有“爱心送考”标志或倒车镜上绑有黄丝带的爱心车辆,并可拨打该公司电话预约送考。司机们还会在车上配备考试所需文具,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据了解,爱心送考活动是我市道路运输行业一直坚持组织的传统公益活动,每年全市各出租汽车公司都会自发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多年来已累计接送考生数千人次。(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