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绿化改造工程完工——
10万株花卉扮靓清姜路

  6月2日上午,几十名工人在市区清姜路养护路边绿化带里的花草。清姜路两边花红草绿,景观造型别致。
  据施工人员介绍,今年2月下旬起我市对清姜路实施绿化改造提升,北起中滩路,南至神农镇益门粮库小区,工程投资1200余万元,到6月初,绿化工程已全部完工。据统计,清姜路沿线共栽植20多种、10万株花卉,铺设草坪9000余平方米。此外,工人还设置了近百个树池座椅,将石材与草坪巧妙组合,形成了特有的园林新景观。
  本报记者卢志平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